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1年艺术招考总结暨2012年培训动员会

作者:李萌欣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1-12-21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我校举行2011年艺术招考总结暨2012年培训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学校纪委监察处、学工部、教务处、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即将参加2012年艺术招考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杨臣主持,招办主任罗高峰首先从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等对2011年艺术招考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就2012年整体形势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今年我校的艺术招考工作将面临四个方面的挑战:一是全国范围的艺术高考生源持续减少;二是考试成本不断提高;三是招考政策和考点的变化;四是考务人员的流动和变化。希望全体招考工作人员按照学校艺术招考工作相关政策和工作规则,积极应对挑战,共同协作、顺利完成招考任务。
教务处刘建清常务副处长在会上宣读了《2011艺术招生考试(外省考点)奖励名单》,为激励在2011年艺术专业报名考试中宣传工作到位、组织工作出色、考务工作规范,且厉行节约、考试成本低的考点的行政工作人员,对美术专业河南郑州等6考点,音乐专业湖南等5个考点给予集体奖励,并对郎东鹏等9人给予优秀组织个人奖励。作为优秀工作人员的代表,河南考点负责人、信管系分党委副书记郎东鹏,江西考点负责人、数统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成霞,工作人员代表、计科系辅导员袁立辉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考务组织,考生服务,考点联络,人员协调等方面作经验介绍。
美术学院王旺胜书记、音乐学院臧艺兵院长在会上分别发言,他们代表院系感谢学校艺术招生考试领导小组成员对艺术专业选才工作的高度重视,感谢所有工作人员对艺术招考工作的辛勤付出,并希望在新的形势下我校的艺术招考工作能为艺术专业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发展选拔更多专业素质过硬,综合素质优良的人才。
纪委监察处副处长邱玉华在会上分析了艺术招考工作可能遇到的廉政风险点,希望在既有的完善的组织机构和制度保障下,全体工作人员能够坚持规范操作,廉洁自律,认真履行职责, 确保艺术招考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学工部部长吴俊文强调艺术专业招生考试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工作人员认真学校艺术招考工作各项工作流程和管理规定,与考点积极协调,与招办及时沟通,与专业老师密切配合,圆满完成2012年艺术招考工作,为我校艺术专业选拔优秀人才,同时通过组织艺术招考,树立学校良好形象。
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克服天气冷、出行难等困难,坚持完成任务;二是希望大家遵守工作程序和相关规定,顺利完成任务;三是学校招办应为外出工作人员做好服务工作,提供保障条件。
会后,学校招办还对各考点组长和数据负责人进行了考务和数据培训。
据悉,我校2012年艺术招考工作将于近期正式拉开帷幕,明年元月14日,我校将举行2012年美术专业湖北考点考试,另外还有五个外省考点美术专业考试将同时举行。年后2月2日(正月十二)开始,我校还将外派30余名考务人员和50余名艺术专业教师,分赴各考点组织艺术招生考试。

上一篇: 学工部副部长杨臣一行赴湖北襄阳宣传我校自主招生政策
下一篇:学工部副部长杨臣赴港参加2012年内地高等教育展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