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工部副部长杨臣一行赴湖北襄阳宣传我校自主招生政策

作者:李萌欣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1-12-30    浏览次数:

 

   1227日,学工部副部长杨臣在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刁、物理学院辅导员杨可军的陪同下走访了襄阳地区部分重点中学,宣传我校自主招生政策。

杨臣副部长先后来到襄阳三中、襄阳四中、襄州一中和襄阳五中,并分别与各校校长、书记以及分管招生工作的副校长等进行了会谈。杨臣部长首先对支持我校招生工作的学校表达谢意,接着杨臣部长仔细介绍了我校今年的自主招生政策和变化,希望这些学校继续鼓励优秀高中生报名参加我校的自主招生考试,最后杨臣部长与襄阳五中校长曹荣葆  、书记刘道德等一起就今年自主招生考试考点安排及考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据悉,近年来,襄阳地区成为我校仅次于武汉的生源大户,为了方便襄阳地区学生报考我校,自2007年开始我校在襄阳地区设立了自主招生考试考点,去年就有三百多名学生参加我校的自主招生考试,为学校选拔了大量优质生源。

 


上一篇: 华中师范大学2012年保送生考试顺利进行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1年艺术招考总结暨2012年培训动员会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