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工部副部长杨臣赴港参加2012年内地高等教育展

作者:李萌欣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1-12-20    浏览次数:

 

       12月8—12日,学工部副部长杨臣代表我校赴香港参加2012年内地高等教育展,开展香港保送生招生宣传活动。本次教育展是为落实李克强副总理访港期间宣布的民生惠港举措,切实做好2012年内地部分高校免试招收香港学生工作而举办的。展会期间,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考评局相关负责人向内地高校介绍了香港新学制改革及中学文凭考试相关情况,包括我校在内的63所内地高校在展会期间通过宣讲会和现场咨询等方式宣传内地高等教育基本情况、对港免试收生高校及专业建设情况以及2012年对港免试招生工作开展情况。
        我校作为首批获得招收香港免试生的高校之一,2012年香港免试生招生计划为40人,22个文史类专业和28个理工类专业可供香港考生选择。《人民日报》还对我校此次在港招生宣传活动进行了报道。

上一篇: 我校召开2011年艺术招考总结暨2012年培训动员会
下一篇:湖南株洲一中学子参观华中师大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