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湖南株洲一中学子参观华中师大

作者:李萌欣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1-10-31    浏览次数:

 

1030上午,湖南省株洲市第一中学高一年级500余名学子来到桂子山参观访问。在我校12名招办学生助理的引导陪同下,中学生们对我校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参观。不论是对沿途的参天古树,还是西区古朴的老宿舍群,抑或是76年风雨沧桑的黎元洪墓,500余名株洲一中师生对我校百年学府的深厚底蕴发出由衷赞叹。而校园随处可见的数字导航系统,恢弘而现代的新图书馆又给他们带来百年学府古典而不失现代的观感。
在参观访问新图书馆的过程中,同学们在得知历年来华师湖南的录取分数线要高出湖南省一本线30分左右后,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争取早日成为桂子山的新主人。同学们还在新图书馆的门前合影留恋,以此激励他们在高中的学习道路上不断前行。
参观活动结束之后,株洲一中的领导与我校招办工作人员就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等进行了交流。此次活动我校改变了传统的招生宣传仅针对高三学生的情况,将宣传时机前移,通过“中学生走进华师”建立起高中与大学的长期联系。

上一篇: 学工部副部长杨臣赴港参加2012年内地高等教育展
下一篇:我校201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