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随州二中优秀学生夏令营走进我校

作者:李萌欣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1-08-26    浏览次数:

 

      8月24日,随州二中高一年级优秀学生夏令营活动来到华师,80余名高一新生在桂子山上领略了大学校园的优美景致,感受到了百年学府的深厚底蕴。
随州二中师生首先来到我校新图书馆参观,图书馆分党委书记何小红亲自为这些中学生作引导和讲解。在何书记的带领下,学生们分别参观了新图书馆一楼服务大厅,二楼中文图书借阅室,数字化自主学习中心,学生们有的情不自禁地坐在宽敞明亮的阅览室看书,有的驻足在数字图书报刊阅览器前,感受触屏式的电子图书,师生们对我校现代化的图书馆赞叹不已。
除了感受我校良好的教学设施和学习氛围外,学校招办还邀请我校心理学院郑晓边教授为随州二中的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健康发展生涯,积极跨越高考》的讲座,郑老师将心理学专业知识与中学生面临的困惑,高考的压力等结合在一起,并列举了丰富的案例,为中学生丰富了知识,并指导他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应对高考。
讲座结束后,我校随州地区招生宣传负责人、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成霞、学校招办主任罗高峰陪同随州二中领导、老师,并带领学生参观我校校园。此次活动是我校进一步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的内容,改变了传统的招生宣传仅针对高三学生的情况,将宣传时机前移,通过“名师专家进校园”,“校园文化进校园”,“中学生走进华师”等活动,与优质生源基地学校建立长期的、多方面的联系。

上一篇: 我校201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校长马敏看望招生工作人员 我校提前批生源持续看好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