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工部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6-05-13    浏览次数:

        华大桂声讯 5月12日,学工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宏达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首先认真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春教授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专题视频讲座。

  随后,刘宏达同志对支部的“两学一做”工作做了具体布置。他重点强调了四点:要进一步健全和规范支部生活、支部2016年工作要紧紧围绕“两学一做”来部署、重点开展好2016年特色党日活动、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在提高服务质量上下功夫等四个方面。


   
  覃红副书记做重要讲话。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实施方案。首先要真学,学习马列等原著,学习一系列好文章,学习先进模范人物事迹。其次要真信,要真信共产主义理想一定能实现,要真信马克思主义是真理,要真信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等重要思想是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要真信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系列治国方针是正确的,要真信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最后,要真做,做一个理想信念的坚定者,做一个宗旨意识的实践者,做一个先锋作用的发挥者,做一个改革创新的推动者。(通讯员 董志雄)转自华大桂声

上一篇: 俄罗斯坦波夫留学交流分队:远赴北国 学传并重
下一篇:精彩青春“因你而在” 三院联合文艺汇演顺利举行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