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精彩青春“因你而在” 三院联合文艺汇演顺利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6-05-07    浏览次数:
   5月6日晚,由教育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化学学院三院团委学生会和艺术团联合举办的“因你而在”文艺汇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陶力、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重庆、化学学院团委书记安晓蕾、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陈千云、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卢雯出席了本次活动

欣赏完由三个院系共同参与的热情十足的开场歌舞《moves like jagger》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汇演共分为遇你,一念之间”“爱你一往情深”“伴你,一生无悔三个板块。

栀子花开so beautiful so white,是淡淡的青春纯纯的爱第一个节目便是教院器乐队表演的兼古筝、二胡的民乐《栀子花开》,古风悠然的乐曲使现场瞬间安静了下来,大家都不自觉地沉浸在青春的旋律中,如痴如醉。一曲作罢,寂静无声,不一会儿,台下响起阵阵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随后,三个院系同学的斗歌更是让现场气氛变得火热。来自化院的王子夜一首摇滚歌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瞬间点燃观众热情;教院姚钰滢演唱的《海芋恋》青春洋溢的旋律,配上演唱者干净纯洁的嗓音,让人仿若找到了初恋般的感觉;城环学院赵心怡陈林分别带来的《gotta have you》《enchanted》不同的风格,却有着同样的精彩。最后四人合唱的《不潮不用花钱》旋律轻快,曲风复古,配上个性的歌词,让底下观众不禁跟着合唱起来!

互动问答环节,主持人分别提出三个院系相关专业知识的问题,观众参与激情都很高,积极举手其间,有一个约五岁的小男孩也参与了答题,稚气可爱的回答令大家捧腹不止。

当往事悄然走远,只留下清澈的心,让我们相互温暖,漫步在这阳光里。由城环学院己人乐队带来的摇滚乐曲《漫步》,掀起了全场气氛的高潮架子鼓、电吉他两者完美的结合,四位同学默契的配合,节奏明快强劲的旋律,极富张力的演奏,引来场一片沸腾。现场的微信墙上也满是对帅气学长的夸赞。己人乐队队长陈远瞻为观众展示了一精彩绝伦的beatbox表演并用其作为指示声音和现场嘉宾一起参与了抽奖环节

由三个院系声乐队的成员一起带来的歌曲联唱《时间轴》从盛满了童年回忆的《虫儿飞》到忧伤沉静的《老街》,一首首都充满了青春的记忆,让人不禁沉醉其中,跟着歌声回忆那些美好的时光。

更有曾获校园超级新声季军的教院学生钟芊芊的倾情演唱,以及城环和教院舞蹈队带劲火热的斗舞表演最后此次文艺汇演全体工作人员合唱《因你而在》。退场后,不少观众还和自己喜欢的表演者合影留恋,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就在大家心满意足的谈论声中顺利结束。(转自华师大城环学院)


上一篇: 学工部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升旗仪式举行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