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化学学院第二届化羽杯羽毛球赛课题组决赛顺利开展

作者:    信息来源: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6-04-23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化学学院第二届化羽杯羽毛球赛研究生课题组A组和B组的半决赛在乒羽中心如期举行。上午半决赛中获胜的队伍在当日下午进行了总决赛的比拼,而告负的另外两组也在当日下午展开了季军争夺战。
 
 
 
  经过上周小组赛的历练,剩下的这几支队伍的实力较为强劲,比赛十分激烈,在场的观众都表示比赛非常精彩。比赛共分为女双、男双和混双三项,分别在两个场地同时进行。在女双的比赛中,马莹老师和陈婷老师的搭档表现最为亮眼,她们出色配合没有留给对手太多反击的机会,比分一直领先,最终获得女双比赛的胜利。而在男双的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一直交替上涨。与女双球员相比,男双球员的球风更为激烈,观赏性更高,每一球都引起了场边观众的喝彩。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最终锋羽队获得了胜利,获得了决赛的资格。
 
 
  至上午12时,研究生课题组所有项目的半决赛结束。李盛彪课题组--锋羽队和张礼知课题组--长青队获得了向冠军发起挑战的资格,而杨光富课题组--羽我同行队和分析测试中心--快乐同行队将在下午展开对季军的争夺战。
 
  下午1时30分,在乒羽中心首先进行的是杨光富课题组羽我同行队和分析测试中心快乐同行队的3、4名决赛,女双的比赛中,快乐同行队从开局一直落于下风,李芳选手一直在尽力挽回败局,然而同队的苏萍实力明显不足,只能以大比分落后败于羽我同行队的两位选手。在第二场男双的比赛中,两方势均力敌,第二局更是战至20:20平,进入加时赛,最后快乐同行队以24:26惜败于对手,痛失第二场,场上两位选手不约而同的长叹一声,表示遗憾。第三场混双的比赛,快乐同行队也未能扭转局势,将季军拱手让给了羽我同行队。

 
 
  下午3时,总决赛在李盛彪课题组锋羽队和张礼知课题组长青队之间展开。为了这次比赛,两个队伍都穿上了整齐的队服。长青队的队员都是羽毛球的好手,一举一动间都尽显自信和专业。而锋羽队对于将向强者发起挑战都显得担忧且紧张。第一场女双和第二场男双的比赛中,长青队显示出过硬的实力,轻松取得胜利。面对如此不利的局面,锋羽队也没有放弃,在第三场混双的比赛中,凭借其顽强的毅力在第三局中以23:21险胜对手,给队友以胜利的希望,最后,在第四局的混双比赛中,锋羽队还是以大比分落后,只能遗憾的与冠军失之交臂。
 
  比赛结束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为比赛致辞并为获胜队伍颁奖,所有参赛队伍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通讯员蔡振华 严旻之  转自华大桂声)

上一篇: 第五十四期教授午餐会:相约下午茶 共聊学习与生活
下一篇:抗战时期新闻传播问题高层论坛成功召开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