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华中师大研支团走进他山中学开展爱心义卖

作者:    信息来源: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6-04-14    浏览次数:
      4月11日,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队在余庆县他山中学开展了“衣旧有爱”爱心衣物义卖活动,此次爱心义卖活动以不限制学生购 买数量,不限定衣物价格的形式进行,最终筹得563元。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资助该校两名孤儿贫困生。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学生的热烈响应。
 
  今年2月起由华师在校生发起以捐赠闲置衣物,温暖贵州山区贫困学子为目的的募捐活动,募集总计300公斤的衣物,于三月底千里迢迢从武汉寄往贵州省余庆县。
 
  支教团队长高玉茜说道:“我们想要使这批物资能切实落实到最需要它们的人手中,又考虑到贫困生的自尊心,这次活动采取不限制学生购买数量,不限定衣物 价格的形式进行。这样学生们也有付出,也能获得自己所需。义卖所得将用于资助该校的特困生,也算是将我们、还有学生的爱心传承了下去。”
 
  当天下午4时许,爱心义卖活动在他山中学团委学生会的协助下顺利开展。活动气氛热闹,学生络绎不绝。学生们拿着挑选好的衣物,在捐款箱里献出一元、五 元不等的爱心。余庆县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支教团成员路雨表示,“一年的支教时间不长,希望尽可能多地帮助这里的孩子”。经过一个半小时的义 卖,总共筹得资金563元。此次义卖所得全部用于资助他山中学两名孤儿贫困生。两名受资助学生也对支教团成员表达了感激之情。在活动开展前一日,他山中学 校团委已召集了校内40名减免学费的特困生,进行了首批衣物捐赠。
 

  此次活动不仅给贫困学子送去了爱心衣物,还培养了学生之间互帮互助的精神。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3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韦育君 高玉茜)转自华大在线


上一篇: 抗战时期新闻传播问题高层论坛成功召开
下一篇:“传承民族文化,传统体育项目赏析”讲座顺利举行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