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舞蹈啦啦操队亚澳洲际锦标赛夺冠

作者:    信息来源: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6-09-08    浏览次数:
   2016年8月26-28日,我校啦啦操队在教练员付晓芬、王一民老师带领下,受邀参加在澳大利亚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举行的亚澳洲际啦啦操锦标赛,并获得大学生公开组的第一名的好成绩。
 
  为了准备这次比赛,校啦啦操队全体教练和队员整个暑假在酷暑高温下每天坚持训练,最终在比赛中队员们完美地完成了整套动作,动作干净、规范并极具舞台感染力,从而得到澳大利亚全明星联盟(AASCF)裁判团队的肯定而获得第一名,现场观众也给予了我校啦啦操队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
 
 
  啦啦操是近年来在我国青年少年儿童中广为流行的体育运动,为了将啦啦操运动打造成我校另一个体育亮点项目,我校聘请国际啦啦操联盟(简称ICU)教练团队前来帮助队伍建设并指导训练工作。队伍自组建以来经过校内教练及外教团队的长期科学有效的训练,目前啦啦队训练成果已颇有成效。                                (图文转自华大在线)

上一篇: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学子首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