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6-09-16    浏览次数:
       9月12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马敏、副书记谢守成、黄晓玫、覃红,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骆军不仅传达了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清查整改工作的文件精神,对几个专项工作的工作内容、方法 步骤和具体要求做了详细解读,还传达了新任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关于教育系统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一是全面从严治党要合格;二是学习贯 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合格;三是共产党员的行为和作风要合格;四是各单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合格。此 外,骆军还就暑假期间省委“两学一做”工作督导组来我校督查前一阶段学习教育情况所指出的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

  校党委书记马敏对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责任意识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二是要把政策学习作为清查整改工作的前提条件;三是要把解决问题作为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四是要把严肃纪律作为学习教育的硬性要求。   (文字来源华大在线)

上一篇: 2016年全国“知识组织与知识链接”学术会议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我校舞蹈啦啦操队亚澳洲际锦标赛夺冠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