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关注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关注

名牌高校在江西自主招生报名开始“新动作”(南昌晚报)

作者: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06-12-04    浏览次数:

中国科大明年降30分录取,华中师大一本线录取

    本报讯 随着我省明年高考新政策的公布,名牌高校在赣自主招生也开始了新“动作”。记者昨日获悉,对于通过自主招生选拔的江西考生,中国科大表示在该校投档线下30分以内(须在一本线上)可以录取,华中师大则只要达到一本线即予录取。

    据悉,中国科大在赣自主招生报名已经开始,截止时间为12月26日。明年1月6-7日进行笔试(在南昌设有考点),笔试科目为数学、物理、英语,同年2月3日提供录取查询。入围的江西考生分A、B、C三档,明年高考成绩分别达到该校1:1投档线下30、20、10分,且在一本线以上的第一志愿考生,即予录取;若高考成绩达到该校1:1投档线,A档考生满足第一专业志愿。另外,明年中国科大少年班的报考条件在年龄上也放宽到16岁,即1991年以后出生的高二(含)以下学生即可报考。

    而华中师大在赣自主招生报名也已开始,截止时间为12月30日。明年1月21日进行笔试,笔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和外语,同年2月即公布入围名单。入围的江西考生若在明年高考第一志愿中填报华中师大,且达到该校在赣录取线者,可以确保第一专业,并享受新生奖学金;若没有达到该校的录取线,但在一本线以上者,则可以被破格录取。(作者: 彭江兵)


上一篇: 面向全国招200多人 华师明年自主招生方案出台(长江日报)
下一篇:华中师大2007年自主招生方案出台(湖北日报)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