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关注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关注

华中师范大学招生政策出台 数字媒体首次招生(武汉晚报)

作者: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06-12-04    浏览次数:

    汉网讯(武汉晚报)29日消息(记者屈建成)昨日,华师2007年自主招生政策出台,4类考生可以报考,其中数字媒体技术专业,首次通过自主招生方式招收有一定美术绘画基础的理科考生。  

    据介绍,4类考生可以报考,高中阶段参加相关科目的奥赛、竞赛并获得省级三等奖及以上奖励者;由中学推荐、成绩优秀并且有一定特长或综合素质突出者;热爱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有文学创作、影视编导、播音主持、艺术等相关素质突出的文科考生;热爱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有一定美术绘画基础的理科考生。详见该校招生网(http://zs.ccnu.edu.cn)该校接受申请报名的截止日期为今年12月3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复试时间为2007年元月21日,所有类型的考生均需参加文化笔试测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 


上一篇: 华中师范大学公布2007年在福建自主招生方案(厦门晚报)
下一篇:面向全国招200多人 华师明年自主招生方案出台(长江日报)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