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关注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关注

《长江商报》武大、华师、华科自主招生考试扎堆元旦小长假

作者: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09-01-04    浏览次数:

华师:专家对考生“远程面试”

   本报讯(记者 郭婷婷 张瑜琨 通讯员尹辉 王渊 吴洋) 昨日,华中师大举行了2009年自主招生考试复试,近1700名考生分别在该校设置的河南、江西、襄樊、黄石、荆州、武汉七个考点同时参加考试。该校复试分为语数外综合笔试和师范生技能面试。

   笔试部分并没有出现超纲、另类的考题。“范跑跑”也进入了面试考题。同时该校创新考试方式,选取了荆州考点进行“远程面试”,考生不出远门就能直接接受本部专家考核。


上一篇: 《襄樊晚报》华师大、武大自主招生考试今日举行
下一篇:《武汉晨报》武汉三大名校自主招生题大揭秘 华师全国首开远程面试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