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关注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关注

《光明日报》走进华中师范大学

作者: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09-12-25    浏览次数:
     光明日报12月24日10版《大学生活》版整版报道了我校一百多年来的优良传统、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

    《大学生活》版“走进华中师范大学”分为“精神”、“寄语”、“关注”、“记忆”、“地标”等栏目,全方位展示了我校一百多年来积淀而形成的深厚文化底蕴和鲜明办学特色。

    《大学生活》版是光明日报报专门为全国1800万风华正茂、行知互进的在校学子和鹰隼振翼、事崇业广的7000万毕业才俊而创办的。目的是为在校学子和毕业才俊建起一方精神家园,以感母校气象荡荡胸襟,享大学精神昭昭气质,寻风雨峥嵘肃肃地标,怀岁月光阴眷眷情思,悟恩师教诲殷殷期盼,沐铿锵话题熠熠光华。

    《大学生活》版为双周一期,每期以一所高校为主线。我校是该版推出的全国第32所高校,湖北首所高校。

     我校精彩报道详见光明网http://www.gmw.cn/01gmrb/2009-12/24/content_1027188.htm


上一篇: 《湖北日报》华中师大师范专业吸引力日增 中学校长受邀为自主招生面试“把关”
下一篇:《东方今报》音乐表演专业明年要考“形象”身材五官占分一半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