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关注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关注

《长江日报》华中师大音乐表演专业 明年要考“形象”

作者: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09-12-16    浏览次数:

     汉网消息 (通讯员李志雄王涛)华中师范大学近日公布201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政策。该校音乐学院音乐学、音乐表演(声乐/钢琴/器乐/舞蹈方向)专业计划在湖北、湖南、河南、江西等省招收本科生160名,美术学院美术学、艺术设计、动画、绘画等4个专业计划招收本科生200名。

    
      与2009年相比,该校音乐招生政策有一定调整:一是所有在湖北考点进行音乐初试的考生,须提前登录该校本科招生网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并生成考号(目前该校报名系统已开放,考生可多项兼报),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凭网上报名打印凭单到华中师大现场报名确证;二是音乐专业测试成绩总分由100分改为500分,尽量减小专业小分对于专业划线造成的不必要影响;三是音乐表演专业(声乐/钢琴/器乐方向)增加形象考试科目,形象分占总体分值的5%,主项分占总体分值的75%;四是音乐表演专业(舞蹈方向)实行男女生专业测试分开排名,男女生招生计划单列。

      美术类专业测试科目仍为素描、速写、色彩,分值分别为100分、50分、100分。

      详情可登录该校本科招生网(http://zs.ccnu.edu.cn/)查询。


 


上一篇: 《武汉晨报》华师艺术招生明年变化较大
下一篇:《武汉晚报》华师明年招收360名艺术生 “音乐生”政策有四大变化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