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关注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关注

《武汉晚报》华师明年招收360名艺术生 “音乐生”政策有四大变化

作者: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09-12-16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屈建成 通讯员 王涛) 昨日,华中师大公布了201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政策,共招收360名艺术生,相对往年音乐生政策有四大变化,其中专业测试成绩由100分改为500分。

    据介绍,该校音乐学院音乐学、音乐表演(声乐/钢琴/器乐/舞蹈方向)专业计划在湖北、湖南、河南、江西等省招收本科生160人,美术学院美术学、艺术设计、动画、绘画四个专业计划招收本科生200人。

    与往年相比,该校的音乐招生政策有一定的调整:一是所有在湖北考点进行音乐初试的考生,须提前登录该校本科招生网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并生成考号(目前该校报名系统已经开放,考生可多项兼报),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凭网上报名打印凭单到华中师大进行现场报名确认;二是音乐专业测试成绩总分由100分改为500分,尽量减小专业小分对于专业划线造成的不必要影响;三是音乐表演专业(声乐/钢琴/器乐方向)增加形象考试科目,形象分占总体分值的5%,主项分占总体分值的75%;四是音乐表演专业(舞蹈方向)实行男女生专业测试分开排名,男女生招生计划单列。

    美术类专业测试科目仍为素描、速写和色彩,分值分别为100分、50分和100分,考试时长维持去年不变。

    据悉,在测试时间安排上,除安徽省放在年前进行,其余生源省测试时间均在春节后进行。湖北考点美术报名时间为3月15—17日,专业测试时间为3月21日;湖北考点音乐报名时间为3月7—9日,初试时间为3月8-10日,音乐专业初试合格的考生,须参加该校统一复试,复试时间为3月11-14日。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09-12/16/content_2390661.htm


上一篇: 《长江日报》华中师大音乐表演专业 明年要考“形象”
下一篇:《襄樊晚报》冯圣兵寄语襄樊四中“慈善阳光班”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