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关注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关注

《襄樊五中网站》勇于攀登数学的高峰——两位知名教授寄语五中师生

作者: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09-12-13    浏览次数:
 

勇于攀登数学的高峰

                  ——两位知名教授寄语五中师生

        2009年12月11日,襄樊五中新校区报告厅内掌声雷动,华中师范大学数学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陈传理为五中学子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奥赛指导报告会。会上,陈传理与学子们亲切交流,陈教授思维的火花激发了学生钻研奥数的激情。

       与此同时,五中行政楼会议室内,另一场精彩的报告会也进行着,《2009年高中数学竞赛专辑》、《数学通讯》等多部数学奥赛主编、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徐胜林为五中数学教师系统地解答了如何搞科研,如何辅导学生准备奥赛等一线教师面临的难题。

       两场精彩的报告会,两位知名教授的学识和风采赢得了五中师生的交口称赞。

陈传理教授进行奥赛指导

徐胜林教授指导五中数学教师

 


上一篇: 《襄樊晚报》冯圣兵寄语襄樊四中“慈善阳光班”
下一篇:《襄樊四中网站》联合国国际青少年消除贫困奖获得者冯圣兵来校开讲青春励志报告会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