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关注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关注

《长江日报》华中师范大学自主招生出新招 中学老师当评委

作者: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09-12-05    浏览次数:

    汉网消息(记者李佳 通讯员王涛 李萌欣)昨日,华中师大公布2010年自主招生方案。今年师范生面试,由从事一线教学的中学教师担当评委。

    据了解,该校2010年自主招生仍采取中学直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中学直荐的学生可直接参加自主招生选拔复试,个人自荐的考生需通过该校专家的材料初审。报名条件除原有的竞赛获奖类、综合素质类、免费师范类以外,还特别强化特殊专长类考生的选拔:综合素质全面,在某一学科有特长、单科成绩突出,或在人文、社会、自然科学等领域有一定理论研究专长或实践专利成果的考生均可报名。

    师范生技能类考生,还须参加专门的师范生技能面试,面试除考查考生的基本师范技能外,对师德、师能、以及创新思维能力等均会涉及。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该校师范生面试环节,特别聘请部分省内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免费师范生导师” 担当面试评委,师范生技能面试优秀者可在入围中加分排名。

    为方便考生,该校今年将继续选取部分考点通过网络对考生进行远程面试,同时在参加复试考生相对集中的地区安排考点。

    据悉,参加该校自主招生的学生,须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在12月31日前将报名材料邮寄或送达该校招办,在2010年1月10日左右将在该校招生网上公布复试名单,复试时间为1月中下旬,相关信息详见该校招生信息网(http://zs.ccnu.edu.cn/)。

    该校同时公布2010年保送生招生政策。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复试时间为2010年1月中下旬。


上一篇: 《襄樊四中网站》华中师范大学徐胜林老师来我校讲学
下一篇:《武汉晨报》华师自主招生方案出台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