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关注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关注

《武汉晚报》华师自主招生政策出台 新生面试中学老师当评委

作者: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09-12-05    浏览次数:

    新生面试

    中学老师当评委 

    本报讯 (记者 屈建成) 昨日,华中师大公布了2010年自主招生方案。和去年不同的是,对于师范生面试,今年该校将聘请师范生导师、中学任课教师当评委。

    据介绍,华中师大自主招生仍采取中学直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条件除原有的竞赛获奖类、综合素质类、免费师范类以外,还特别强化了特殊专长类考生的选拔。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31日。师范生技能类的考生还须参加专门的师范生技能面试,面试除考查考生的基本师范技能外,对师德、师能、以及创新思维能力等均会涉及。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该校师范生面试环节将特别聘请部分省内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免费师范生导师”担当面试评委,由基础教育一线的教师担任评委,将使面试题目和选拔方式更贴近基础教育的实际需要。

   


上一篇: 《武汉晨报》华师自主招生方案出台
下一篇:《省教育考试院》湖北省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将于月底进行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