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中农院获2017CTTI-BPA智库最佳实践案例评选最佳管理类特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5月19日,由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和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 CTTI智库最佳实践案例(BPA)发布暨智库评价系统研讨会”在南京召开。相关省市智库主管领导、2017智库最佳实践案例单位代表、部分CTTI来源智库负责人、系统机构管理员及智库研究与评价领域学者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在“2017CTTI-BPA智库最佳实践奖”评选活动中,我校中国农村发展智库平台荣获智库最佳管理奖类特等奖,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中国农村研究院(政治科学高等研究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2017年CTTI智库最佳实践案例(BPA)发布、《2017年CTTI智库报告》(中英文版)首发式以及CTTI Plus新系统上线仪式先后举行。中农院作为最佳管理类获奖代表作了题为“以一流的调查基本功建设一流的高校智库”的发言,简要介绍了中国农村发展智库平台的特色和定位,交流了以扎实的田野调查推进一流智库建设的系列经验。

     据了解,2017 CTTI-BPA智库最佳实践案例评选是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联合发起,依托中国智库索引-CTTI并结合专家评审进行的。据统计,共有23个省市自治区441个项目进行了申报,经过在线通讯评审,最终78项申报入围。经过专家组举行终评会,投票表决出51件入围2017CTTI-BPA最佳案例,中国农村发展智库平台获最佳管理奖类特等奖。

     此次依托中国农村研究院建设的中国农村发展智库平台在441家参评智库中荣获最佳管理奖类特等奖,既是智库评价界对中国农村发展智库平台的肯定,也是长期以来中国农村研究院坚持“顶天立地,理论务农”立院宗旨,以扎实的田野调查推进高水平智库建设的成果,更是以一流学科为基本功推进高端智库建设的重要体现。(选自华大在线)



上一篇: 陈春林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
下一篇:华师科技园获评2017年度湖北省“3A科技企业孵化器”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