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华师科技园获评2017年度湖北省“3A科技企业孵化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2    浏览次数:

     日前,湖北省科技厅官网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度“3A科技企业孵化器”评选结果的通知》,华师科技园荣膺2017年度湖北省“3A科技企业孵化器”称号。

根据《湖北省科技企业创业与培育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3A科技企业孵化器”评选工作面向全省各级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主要从孵化服务基础能力、投融资服务能力、公共服务及专业技术服务能力、对接活动服务能力和孵化效率五方面进行考核。经评审,对考核总分排名前30的孵化器予以奖励,并授予排名前10的孵化器2017年度“3A科技企业孵化器”称号。

截至2017年12月,华师科技园入孵企业共79家,其中文化和科技融合企业65家,大学生创业企业35家,高新技术企业20家,东湖高新区“瞪羚企业”7家,武汉市青桐计划大学生创业先锋企业4家,上市企业4家,武汉城市合伙人企业1家,累计“毕业”企业25家。其中2017年新增入孵企业18家,新增东湖高新区“瞪羚企业”2家,新增东湖高新区光谷“3551”人才企业2家,新增新四板上市企业3家,新增高新技术企业4家。新对接园区企业成功获批科技立项20项,获得扶持资金达59万元,累计获得扶持资金逾3500万元;新辅导园区大学生企业科技立项19项,获得扶持资金54万元,累计辅导大学生企业科技立项45项,累计获得扶持资金325万元;成功新帮扶园区3家企业解决资金短缺困难,实现企业投融资近7200万元。拥有专利或其他知识产权的在孵企业34家,获得著作权、专利、版权等知识产权申请、授权总数303件。入孵企业及“毕业”企业带动社会就业人数1734人,其中吸纳大学生就业1086人,接收大学生实习320余人。园区多家企业荣获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湖北金奖)、华中师范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首届武汉女性创业大赛、武汉市科技进步奖、2017武汉市“创业十佳”、2017武汉市人社局“高创之星”创业大赛、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第四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等20余项国家省市区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大奖。

华师科技园获得2017年度湖北省“3A科技企业孵化器”荣誉称号,这是湖北省科技厅对科技园科技企业孵化培育工作的认可。未来,华师科技园将在科技企业创业与培育方面继续努力前行,为更多的企业带来更好地孵化培育服务,为地方和学校的双创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选自华大在线)



上一篇: 中农院获2017CTTI-BPA智库最佳实践案例评选最佳管理类特等奖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8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