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专家进校园—我校组织教授赴宜昌一中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与中学的联系,扩大我校的影响力,加强宣传力度及宣传效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1121日,我办组织信息管理学院副教授曹高辉,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青松赴宜昌市第一中学开展专家进校园活动,拉开了2018年高考招生宣传的序幕。曹高辉副教授做了以“大数据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报告,宜昌市第一中学的4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曹高辉副教授以“大数据时代的机遇和挑战”为出发点,介绍了信息时代下诸如数据分析师、电子商务运营、系统分析师、系统架构师等新兴职业。从学院今年本科毕业生年薪超25万,一批学生年薪超15万等事实背景出发介绍了在大数据这一时代背景下催生的岗位需求和蕴藏的巨大的机遇。


最后,曹高辉副教授从良好的学习氛围、完善的培养方案、系统的创新创业、职业能力的训练方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兴趣。整场报告会,曹高辉副教授讲得通俗易懂,深入细致,学生听得认真,领会深刻。



为巩固宣传效果,我办还将联合学院开展多场专家进校园活动、建设多个优质生源基地。


上一篇: 我国“十三五”期间首个面向教育行业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落户我校
下一篇:我校举行升旗仪式庆祝国庆68周年:步伐铿锵 喜迎国庆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