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升旗仪式庆祝国庆68周年:步伐铿锵 喜迎国庆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

      101日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清晨7点,我校升旗仪式在文华公书林升旗台举行。本次升旗仪式和相关庆祝活动激励了我校师生为校争光,为国建功,为社会主义建设作贡献的热情与担当。  

 

参加本次仪式的有校团委副书记麻旎,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部长涂敏,组宣部部长王涛,办公室主任陶力,恽代英菁英学校全体学员、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等。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校社联会、校社联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各学院师生代表、团属学生组织等也参与其中。升旗仪式由恽代英精英学校首批学员班团支书崔宏博主持。

 

     

 

      7点整,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在国旗护卫队队长“敬礼!”的一声令下,全体人员充满敬意地注视着冉冉升起五星红旗,共同庆祝祖国的68岁生日。

 

随后,恽代英菁英学校第三期学员班团支书胡雪庆同学作国旗下讲话。他回顾了68年里,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国家在经济、科技、军事等领域里的辉煌成就。“我们要像和校友恽代英一样,为新中国成立作出贡献的革命先辈致敬!”同时他倡议每一位桂子山学子用实际行动参与学校的建设,感恩母校,用青春建功十三五,喜迎党的十九大。  

 

      “我们每年都很重视国庆的升旗仪式,坚守在这里,庆祝祖国的生日。”升旗仪式结束后,国旗护卫队队长薛良平语重心长地说。这是他最后一次作为国旗护卫队的成员参加升旗仪式,话语中,流露出满满的不舍。
 

     

 

升旗仪式结束后,我校团委组织了“我和国旗合个影”的庆祝活动。参加观礼的领导和学生代表手握写有对祖国母亲诚挚祝福的纸板,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与其合影留念。同学们挥舞着小五星红旗,热切地庆祝着祖国的生日,现场气氛热闹。

 

 

      在十九大来临之际,此次校团委组织的升旗仪式和庆祝活动,对培养师生们的社会责任感,民族自豪感具有重要意义。(转自华大青年)
 


 


上一篇: 专家进校园—我校组织教授赴宜昌一中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篇:专家进校园—我校组织多名教授赴知名高中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