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举行“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

630日下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在大学生服务中心501举行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臣同志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重点围绕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过好“七一”政治生日、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等主题开展学习讨论。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围绕“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做合格党员”主题开展专题研学,观看了视频《时代先锋之廖俊波:扑下身子的实干家》。支部成员在随后的交流谈论中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教书育人、爱国报国的敬业精神,敢为人先、勇追国际前沿科技的创新精神和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做到心系群众、勤政为民,敢于担当、苦干实干。


随后,全体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正道沧桑——社会主义500年之必由之路》,该片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多年来,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和时代特征结合起来,独立自主走自己的路,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的成就。杨臣同志认为,回顾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能够提高我们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增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自觉性。我们只有对党史充分了解,才能真正做到理论、道路、制度自信,增强我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  

 

 

 


 

      最后,支部成员与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研究生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学生代表共同观看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杨臣同志就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团学发展再上新台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支部成员要坚持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党代会精神,找准自身工作的切合点,抢抓机遇,务实重行,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是学生代表要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增强政治敏锐性,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丰富创新学生组织工作载体和形式,加强所在组织的生机与活力。(转自华大青年)  


上一篇: 我校举办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下一篇:图书馆馆际互借服务荣获全国第五名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