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委副书记谢守成和我校学生王潇应邀参加教育部新闻发布会 接受多家中央媒体采访

作者: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07-08-29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三点,教育部第八次例行新闻发布会在教育部新闻发布厅举行,党委副书记谢守成和我校新生王潇应邀参加。

    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王旭明在会上介绍了我校开展师范生免费教育的工作情况。谢守成在会上表示,作为一名师范大学的教师,希望有更多的像王潇一样优秀的学生来报考免费师范生,我们会把他们培养成一名优秀的老师。

(谢守成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王潇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像我一样报考华中师范大学,将来成为一名优秀教师。

 (王潇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各中央媒体对我校的免费师范生工作情况表示了极大地关注,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十余家中央媒体对谢守成和王潇进行了采访。

(谢守成接受中国教育报记者采访)

(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记者采访王潇)

(王潇接受中国教育电视台记者采访)

(教育部师范司司长管培俊和王潇亲切交谈)


(教育部师范司司长管培俊和我校学工部部长吴俊文、学生王潇合影)


(媒体记者与党委副书记谢守成、王潇合影)


      各媒体记者认为,我校的工作做得扎实、有效,有很多经验值得挖掘和推广,表示将进一步关注我校免费师范生教育工作的新进展。


上一篇: 2007级非师范专业学生转入免费师范专业实施办法
下一篇:我校召开迎新和开学典礼工作协调会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