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迎新和开学典礼工作协调会

作者: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07-08-29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3点, 2007年迎新和开学典礼工作协调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办公室主任林更茂主持召开此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与会。学工部、宣传部、财务处、研究生处、教务处、团委、图书馆、后勤办、保卫处、网络中心、后勤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大家就2007年的迎新和开学典礼工作的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讨论和明确的分工,相关职能部门也提出了本单位的相关工作方案,并就各个细节进行了详细的沟通。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讲话,他首先着重介绍了2007年招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感谢各职能部门前期的通力合作,使我校免费师范生招生工作取得了开门红。同时,他就2007年迎新和开学典礼相关工作提出相关要求:1、充分认识今年新生报到工作的重要意义,思想上要高度统一并重视;2、要求大家创造性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作为常规性工作的迎新和开学典礼一定要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如拟邀请全国知名中学校长参加新生开学典礼,并聘请他们作为免费师范生的导师等;3、一定要注意工作的细节,从多方面多角度考虑工作。
 
  据悉,我校2007级本专科4100名新生将于9月3日—4日两天集中报到,5日将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上一篇: 党委副书记谢守成和我校学生王潇应邀参加教育部新闻发布会 接受多家中央媒体采访
下一篇:温总理回复我校免费师范生来信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