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亲自到我校招办接受考生咨询

作者: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07-06-12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上午8:30,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来到我校招生办公室,现场接听考生及家长打来的电话,并接待考生和家长的来访。

在接听电话时,谢书记基本不用参照招生宣传相关资料,针对考生提问,他总能在很短时间作出完整答复,反映出他对学校专业设置、投档原则、录取规则和往年录取大致数据等了如指掌,对于考生反映的情况及时详尽的记录并要求招办工作人员认真落实。

谢书记接听考生咨询电话

谢书记在招办接受考生电话咨询

对于来访的家长和考生,谢书记总能热情认真的接待,详细询问了考生的情况并给予其满意的解答,特别是对免费师范生的政策,谢书记不厌其烦的向咨询的考生及家长进行解释和分析,帮助考生了解政策,正确填报……

招办咨询人员中午加班接受考生咨询

招办咨询人员中午加班接受考生咨询

截至上午11:50,谢书记共接听咨询电话60余个,接待来访考生和家长10余人。中午12:15,谢书记和招办工作人员边吃盒饭边接听电话,同时就招办近期工作作了明确指示:

首先,对于所有来电来访,必须认真做好回复。考生和家长咨询很不容易,有的考生甚至打几十分钟电话才能打通,一定要热情服务,指导到位;对于有些没能接听到的电话,应主动回过去,要“体现招生的服务意识,体谅家长和考生的难处,充分的展示招生形象”。

阳光高考

我校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咨询网页

其次,对于考生咨询较多的省份,如果感觉确实生源质量不错,可以适当增加部分招生计划,解决有志于从事师范教育的优质学生求学问题。

江西招生网

我校在江西招生网咨询平台

其三,要进一步加强与我校派出的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的沟通联系,要充分肯定各位老师的工作,同时也要在政策方面做进一步的沟通。外出招生咨询很辛苦,2007年又是师范生免费教育实施的第一年,因为政策出台较晚,导致有些学生还不能够完全了解师范生免费教育政策,需动员老师主动做好提前批次考生志愿填报引导工作,把“为考生服务”放在第一位。

  

华大规生

  我校本科招生网咨询平台

    记者在学校招办看到,咨询电话铃声此起彼伏,不断有来自省内外的考生和家长到办公室进行现场咨询。为了方便考生和家长咨询,招办工作人员这几天取消了午休时间,全天接待咨询,晚上安排值班至十点,保证每一个咨询的考生和家长都能有满意的答复。

为保证政策落实到位,学工部部长吴俊文,副部长王中、招办主任杨臣等于今日赶赴新洲、江夏、黄陂、黄石、浠水等地区对提前批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和政策落实;据悉,谢书记也将于近日赴省内个别咨询点对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上一篇: 华中师范大学关于兑现报考承诺的公告
下一篇:湖北电视台《沟通》栏目解读我校“师范生免费教育”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