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覃红教授率队进行

作者:zb    信息来源: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4-11-17    浏览次数:
       1113日,校党委副书记覃红教授率队,走访看望了我校在新洲一中、武钢三中等学校的实习生,并对两校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陪同前往的有学工部副部长闫丽莉、教务处副处长贺占魁、生科院党委副书记金新利等。

新洲一中系湖北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和示范性高中,是武汉市对外开放学校,新洲一中每年给我校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上午十点,在新洲一中会议室,校长陈先平、副校长刘成杰、纪委书记刘红生等热情接待了覃书记一行。陈校长对一中情况进行介绍,深情地说到新洲一中与华中师范大学的深厚情谊,众多一中毕业生选择报考华师、华师毕业生回一中执教,共同发展,多方共赢,并对能成为华中师范大学的优质生源基地深表感谢。覃书记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学科特色,并对新洲一中多年来输送优质生源深表感谢,也对成为优质生源基地之后两校的合作方式和项目做了说明。随后,覃书记与我校一中实习生进行了亲切座谈,对同学们表示慰问,对今后的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

下午,覃书记一行不辞辛劳赶赴武钢三中。武钢三中系首批湖北省重点中学,是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协作体核心学校,中国百强中学,武钢三中每年给我校输送了大量优质的生源。在武钢三中会议室,校长周新华,党委书记蒙玲,副校长陈爱林等热情接待来访一行。周校长对三中情况进行介绍,说到这次挂牌是对三中的激励,感谢华师多年来对三中的支持关照,期待今后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对能成为华中师范大学的优质生源基地深表感谢。覃书记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学科特色,并对武钢三中多年来输送优质生源深表感谢,风趣地说这次来就是“走亲戚”,并结合高考改革谈了自己的体会,希望三中继续向华师输送优质生源。随后,覃书记与我校实习生进行了亲切座谈,生科院、数统学院、化学学院、体育学院的实习生先后发言,汇报实习体会和收获,并对实习提出了改进建议。覃书记对同学们表示慰问,对今后的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篇: 勤奋是学习的永动机——法学院赴汉川一中开展“名师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副校长彭南生教授率队赴江西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并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