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生科院组织专家赴黄陂一中开展“名师进校园”活动

作者:zb    信息来源: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4-05-16    浏览次数:
 

514日,生科院党委书记王茂胜教授、国家杰出青年黄双全教授、党委副书记金新利和学工处招生办主任罗高峰等一行,应邀赴黄陂一中开展“名师进校园”宣讲活动,受到黄陂一中师生热烈欢迎。

王茂胜一行与黄陂一中向正坤校长及各年级主任、重点班班主任进行了会谈。王茂胜代表学校感谢黄陂一中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并对今年招生政策做了简要介绍。向正坤校长介绍了黄陂一中基本情况,并感谢华师长期对一中在师资、教研、科普等方面的支持,尤其感谢黄双全教授来校为学生做专题报告。

 

本次“名师进校园”活动的主讲人黄双全教授,华中师大学士,武汉大学博士,2008年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2012年入选湖北省首批高端人才引领培养计划第二层次。中国植物学会系统与进化专业委员会委员,多个杂志编委,研究工作曾被《Science》在线报道专文介绍和评论。

黄双全教授以 “赏花拾趣——探索花的奥秘”为题面向高二年级学生作了科普讲座。黄双全教授从自然界千姿百态的花形讲起,以自身的科研经历、人生经历为例,向学生展示了科学的精彩世界和科学家的趣味人生。他渊博的学识、幽默的谈吐、沉醉在学术中的幸福感赢得现场阵阵热烈掌声,有针对性、代表性的互动环节更是让师生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名师进校园活动”是我校深入中学开展招生宣传的重要举措之一,得到了生科院等广大院系和专家教授们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中学师生和社会的一致认可,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重点中学的影响力。


上一篇: 校党委副书记覃红一行赴宜昌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组织专家赴汉川一中开展“名师进校园”活动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