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信息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鄂州市高级中学并开展“名师进校园”活动

作者:zb    信息来源: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4-04-14    浏览次数:
 

412日,信息管理学院书记刘宝卿、院长夏立新、副书记杨青松、工会主席王战平领导班子成员与学工处招办罗高峰等一行走访了鄂州市高级中学。鄂州市高级中学是湖北省重点高中、省级示范高中,也是我校首批优质生源基地学校。

刘宝卿书记、夏立新院长一行首先与鄂州市高级中学校长雷勋胜、书记汪为群、副校长左西林等进行了座谈。刘书记代表学校感谢了鄂州市高级中学长期以来对我校输送优质生源,并对今年招生政策做了简要介绍,雷校长介绍了鄂州市高级中学的基本情况,并感谢华师常年的支持,对此次夏院长能亲自来校对学生做学术报告表示感谢。

 

下午,夏立新院长在鄂州市高级中学报告厅作了题为“大数据时代的职业选择”专题报告,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夏立新院长从一个小故事“小和尚卖石头”开始,引人入胜,一下子就抓住了中学生的眼球。主体部分分别讲了“大数据开启了一次重大的时代转型”和“大数据时代职业选择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夏院长的主题报告,让处于信息时代的中学生对大数据、信息的概念,对信息发展现状趋势和走向有了初步了解,深受同学们喜爱。讲座最后,夏立新院长还对我校的发展现状,以及信息管理学院学科发展状况给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

我校长期坚持开展“名师进校园”活动,得到我校各学院专家教授的大力支持,也收到中学师生的热烈欢迎。我校将进一步开展类似活动,惠及更广泛的中学师生。


上一篇: 社会学院组织专家赴天门开展“名师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我校“名师进校园 专家促成长”活动在鄂西北地区成功举行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