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参加十堰市郧阳中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活动

作者:zb1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2-11-20    浏览次数:

       11月17-18日,郧阳中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活动举行,校党委书记马敏为该校校庆题词:“弘扬书院文化,再谱教育华章”;校党委副书记何祥林率队出席。出席校庆活动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原文化部副部长、国家图书馆馆长周和平,中央党校副巡视员范京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局局长王传豪,省教育厅厅长陈安丽,省社会科学院原党组书记李锦章,市委书记周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维国等,以及高校代表和校友代表。

  18日上午举行的庆典大会上,何祥林作为高校代表致辞。他在致辞中对郧阳中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优良的办学传统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作为鄂西北地区的基础教育示范中学,郧阳中学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特别是为高校提供了优质的生源。希望郧阳中学以110周年校庆为契机,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继续加强与高校的联系与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校党委副书记何祥林代表高校致辞)

        今年是郧阳中学前身郧山书院成立465周年,也是郧山书院改办为郧阳府中学堂实施现代教育110周年。110年来,郧阳中学历经风霜、办学不辍、薪火相传,形成了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厚重的校园文化,培养出了哲学家、理论家、教育家杨献珍等大量杰出人才和社会精英。该校是我校建立的第一批优质生源基地,且该校主要校领导和骨干教师均为我校毕业生。

  参加郧阳中学校庆活动期间,何祥林还与十堰市另外两所省级示范高中十堰市第一中学和十堰市东风高级中学的校领导就加强生源基地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 我校“名师进校园 专家促成长”活动在鄂西北地区成功举行
下一篇:湖南株洲一中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走进华师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