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湖南株洲一中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走进华师

作者:zb1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2-10-29    浏览次数:

 

       1027上午,湖南株洲一中五百多名师生来我校参观考察。我校招办全程接待并安排了为期半天的校园参观活动     在株洲市一中师生代表团到达时招办工作人员给师生们分发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并且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我校招办人员主要带领老师同学们参观了最具现代学习气息的新图书馆,包括最具价值的古籍阅览室和华大文库,还有电子查询系统和电子期刊阅览系统。除此之外,株洲市一中师生代表还游览了博雅广场、电影场、黎元洪墓、佑铭体育馆等地。
       株洲市一中师生对我校丰富的学习资源、优美的校园环境、各具特色的校园活动以及浓厚的学习氛围表达出了由衷的赞美之情。前来参观的基础教育一线的株洲一中老师们表示,一方面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能够早日考入华师,成为桂子山的新主人;另一方面希望能和华师建立招生、实习、就业一体的合作关系,进一步促进两校的联系与合作。

上一篇: 我校参加十堰市郧阳中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活动
下一篇:中央人民政府驻澳联络办广东联络部来我校调研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