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2012年招生宣传培训暨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zb1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2-06-06    浏览次数:

 

65下午,我校2012年招生宣传培训暨动员大会在科学会堂召开。学工部部长刘宏达、副部长杨臣及招生办公室主任罗高峰等出席会议,即将参加 2012年招生宣传的全体工作人员与会。
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杨臣主持。学校招办主任罗高峰首先介绍了2012年招生宣传工作相关事宜,主要从招生宣传基本要求、基本形式以及宣传咨询技巧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说明, 并希望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华中师范大学2012年招生宣传工作手册》,做好相关工作。
学工部部长刘宏达代表学工部感谢与会人员对今年本科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今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说明,提出了“三定”和“四个技巧”。“三定”,即定点、定人、定目标。“四个技巧”,一是提高中学教师、学生、家长对提前批志愿填报的重视,二是借时、借力、充分利用各种人脉资源,保证志愿填报的质量和数量;三是多费口舌、熟悉政策、针对华师优势多说亮点,四是希望大家在外出招生宣传中注意安全。为了鼓励大家完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刘部长宣读了“2011年湖北省被高考招生宣传奖励方案”,公布了优秀组织奖、突出贡献奖和开拓贡献奖的获奖名单和奖励原则。最后,刘部长对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展望,希望大家认真履行职责,齐心协力,保证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完成。
我校201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目前已全面展开,全校200多名教师将于6815号在省内黄冈、鄂州等17个县市的130多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上一篇: 十一长假期间我校领导参加多所重点中学校庆活动
下一篇:我校赴深圳进行香港免试生面试,并前往多所重点中学考察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