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赴深圳进行香港免试生面试,并前往多所重点中学考察

作者:admin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2-05-08    浏览次数:

我校作为全国63所具有招收香港免试生资格的高校之一,于55日在深圳大学组织了面试工作。面试由我校学工部部长吴俊文老师带队组织,共有56名香港学生报名参加了我校的面试。在面试过程中,我校面试组不仅考察学生的语言能力、应变能力、特殊专长和学习计划等之外,也在面试过程中对我校进行了重点介绍,希望能通过相互的了解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到我校就读。

借此到深圳市组织香港免试生面试之机,我校学工部吴俊文部长一行到深圳市高级中学、深圳市龙城高级中学多所重点中学进行了考察、座谈,并在深圳市外国语学校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在深圳市外国语学校,校长汤佳宏、学校办主任吴珍冬、招生办主任谢增生、学生处主任张传平,以及各年级级长、骨干教师代表等出席了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由深圳市外国语学校招生办主任谢增生主持,吴俊文部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进行了相关说明,并对深圳市外国语学校表示了感谢。汤佳宏校长对能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表示感谢,而且对两校今后的合作提出了很多想法。在座谈中,两校对很多具体的合作方式达成一致。

在龙岗高级中学,我校91级物理学院校友副校长罗丹,办公室主任朱晓庆、81级化学学院校友教务处主任杨宜春、教学处副主任马建明、96级计算机科学系校友朱亮老师等首先带领我们一行参观了校园,然后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罗校长感谢母校的培育,对龙城高级中学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能跟华师有更多的合作。吴俊文部长介绍了华师的情况,并对今后的合作方式提出了具体方案。

吴俊文部长一行还在深圳市高级中学副校长,我校81级数统学院校友邵爱国陪同下了解了该中学。

在深圳期间,吴俊文部长一行还与众多校友进行了座谈,介绍母校近况、欢迎校友们回母校参观考察,各位校友对母校的发展表示由衷高兴、对母校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

 

 

 

 


上一篇: 我校2012年招生宣传培训暨动员大会召开
下一篇:校党委谢守成副书记率队赴湖南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并与当地校友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