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华中师范大学2012年保送生考试顺利进行

作者:李萌欣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1-12-30    浏览次数:

 

12月30,我校2012年保送生招生考试顺利举行。我校保送生招生考试分为笔试与面试两个环节,笔试分为语文、数学、外语三科,各100分。面试分为竞赛类和外语类分别组织。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保送生的招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学工部部长吴俊文,纪委监察处副处长邱玉华、学工部副部长杨臣等领导亲临考场视察考试情况。我校保送生选拔工作严格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确保考试的公平。本次考试纪检全程监督,全程摄像,并采用身份证识别仪等仪器确认考生身份,保证了考试的公正公开。
今年保送生分为两类:竞赛类保送生,外语类保送生。我校将根据学生的获奖、测试结果、体检及政审情况,结合学生的专业志愿,确定预备保送生人选和预录取专业。预录结果将通过我校招生网站及所在中学进行公示。

上一篇: 我校举行2012年自主选拔录取考试
下一篇:学工部副部长杨臣一行赴湖北襄阳宣传我校自主招生政策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