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招生快递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招生快递

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公告(二)—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面试方案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本科自主招生简章》和相关工作安排,招生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我校2018年各学科自主招生考试实施方案,现将实施方案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各学科考核测试方案  

  我校自主招生考核分学科组织,各学科考核方案公布如下: 

地理科学类 教育学类 历史学类 信息管理类
信息技术类 政治学类 中国语言文学类

二、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其他证件无效)、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侯考并参加考核。未在规定时间内侯考或不能提供上述证件者视为放弃考核资格。

  2.我校自主招生考核将现场公布考试流程及分数,考生家长关注我校招办微信号(huashizhaoshengban),了解考生在考场的进展情况,每一组考生考试结束的第一时间,考生家长可查询到考生考试成绩。

  只安排有1个考场的学科,现场公布的考生原始成绩即为考生最终成绩;安排有多个考场的学科,为保证成绩的客观公正性,我校将对考生原始成绩进行归一化处理,考试现场只公布考生考试原始成绩,最终成绩将于6月18日公布。

  3.重点提示: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考生在报名中提供的论文、学科竞赛证书等相关材料,须提供原件现场接受专家复审,并签订承诺书承诺书.doc点击下载),并打印签字,考试时带入候考室交工作人员,请考生务必带齐所有证明材料原件。

三、联系方式

  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行政楼附楼10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 编:430079

  咨询电话:67863334、67863374、67862239、67861550(传真)

  监督电话:027-67868009(纪委监察处)

  电子邮箱:zb@mail.ccnu.edu.cn

  招办微信    招办微博

     

      

                                                                   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6月12日



上一篇: 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下一篇:招生来源计划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