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关注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关注

华中师范大学2007年自主招生方案出台(湖北招生考试网)

作者: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06-12-01    浏览次数:

     11月28日,华中师范大学2007年自主招生方案出台,首次将戏剧影视文学、数字媒体技术两个专业纳入自主招生选拔之列。即日起接受申请报名,2006年12月30日截止(以当地邮戳为准)。

    符合有关报名条件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可在该校本科招生网上进行申请登记,并下载自主选拔录取申请表,填写后由考生所在中学签署推荐意见,并附有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公开发表作品复印件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一并邮寄或送达该校招办。在网上申请的考生,务必将网上提交顺序号记录下来并填写在报名表上。不具备上网条件的考生可不用在网上申请,直接索取并填写申请表后,按要求邮寄或送达该校招办。

    该校将组织专家对所有报名考生的材料进行初审。复试于明年元月21日举行,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各种证书材料原件到学校指定考点报到并参加复试。

    该校将于2007年2月在校招生网上公示入围考生名单。入围考生须参加高考,第一志愿报考华中师大,并且成绩达到在该省录取同批次控制分数线,该校将区分情况予以录取。录取考生如高考成绩达到该校在该省录取最低分数线者,均可享受学校新生奖学金。该校明年自主招生报名、录取细则详见该校本科招生网(http://zs.ccnu.edu.cn)。

 
 

 

责任编辑:

楚虞

文章来源:

华中师范大学


上一篇: 华中师范大学公布2007年在闽招生方案(福州晚报)
下一篇:华中师范大学2007年自主招生方案出台(中新社湖北新闻网)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