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关注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关注

华中师大07年自主招生今起接受安徽考生报名(江淮晨报)

作者: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06-12-05    浏览次数:
   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华中师大于近日公布了2007年本科自主招生方案,现已开始接受安徽考生报名。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我省考生可报名参加该校自主招生考试:
1、高中阶段参加相关科目的奥赛、竞赛并获得省级三等奖及以上奖励者。
2、由中学推荐、成绩优秀并且有一定特长或综合素质突出者。
3、热爱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有文学创作、影视编导、播音主持、艺术等相关素质突出的文科考生。
4、热爱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有一定美术绘画基础的理科考生。
   该校自主招生测试时间为2007年1月21日,将组织文化笔试,笔试内容为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有一定特长或综合素质突出者还须参加由该校组织的专家面试考核,面试考核主要考察学生专长或综合素质。报名须由考生个人申请,附所在中学推荐意见,截止时间为2006年12月30日。

   该校承诺:对于高考成绩达到该校在当地省录取批次线,并第一志愿报考该校的入围考生,该校都将予以录取。报名、录取细则详见该校本科招生网(http://zs.ccnu.edu.cn)。


上一篇: 华中师大本科自主招生报名 时间截至12月30日(郑州晚报)
下一篇:华中师范大学公布2007年在福建自主招生方案(厦门晚报)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