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关注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关注

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等做客《高校面对面》接受专访

作者: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0-06-04    浏览次数:

       6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刘建清、学工部副部长王中在湖北电视台演播厅接受湖北电视台教育频道《高校面对面》节目专访。

      节目首先播放我校专题片,展现我校校园风光及历史沿革。谢书记结合专题片向观众介绍我校百年历史及发展现状,特别是对我校师资队伍情况及人才培养理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谢书记还结合教育部近期出台的免费师范生就业和读研具体实施办法,对师范生免费教育政策进行了解读。

     教务处刘处长结合我校“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创新型”的人才培养目标,介绍了我校师范专业和非师范专业不同的人才培养思路和举措。特别是就我校的转专业、辅修双学位、基地班及交叉培养班培养模式等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工部王部长向广大考生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奖助贷措施等,特别对2010年招生计划,招生专业及考生填报志愿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

       《高校面对面》华中师范大学专题节目将于6月10日下午5:10—5:30在湖北电视台教育频道播出,欢迎届时收看!


上一篇: 2011大学评价100强排行 华中师大位列第25名
下一篇:学工部副部长王中接受荆楚网、中国教育在线高招咨询专访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