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三名保送生获得香港李宝椿联合世界书院奖学金项目

作者: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06-11-28    浏览次数:

     接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通知,我校推荐的保送生参加2006年度香港李宝椿联合世界书院奖学金项目遴选,有三名考生获得通过,已正式成为该项目获奖励人员。

     按照《2006年度香港李宝椿联合世界书院奖学金项目》规定:留学人员从当年获得大学保送生资格的考生中筛选,赴港学习期限为两年。学生赴港后,其学籍、户口等关系由原录取该生的学校保留,学习期满仍返回原所在大学,由该校组织测试,视其成绩和水平插入相应的年级继续就读。该项目奖学金包括留学人员在港学习期间的学费、生活费、零用费及医疗保险费全部由香港李宝椿联合世界书院负责统一提供,同时还提供留学人员一次性往返内地香港机票。
      我校自去年参加该项目以来,受到香港李宝椿联合世界书院和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肯定,连续两年共有五名保送生获此奖励。
2006年我校赴香港李宝椿联合世界书院学习学生名单:
姓名
性别
毕业中学
保送资格
周小舟
湖北省宜昌市第一中学
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傅辰彦
山东省实验中学
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梁 婕
天津市蓟县杨家楼中学
天津市优秀学生
 

下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 华中师大2006年招生再获丰收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