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名师寄语中学生”暨08年自主招生宣传活动走进荆门龙泉中学

作者: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07-12-21    浏览次数:
    继我校在江西、襄樊、黄石等地区成功开展 “名师寄语中学生”暨08年自主招生宣传活动之后,学校招办再次组织人员赴荆门龙泉中学组织开展了这一活动。
     荆门地区招生宣传负责人,历史文化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寇富安,中国数学委员会普及会副主任、湖北省数学委员会普及会主任,我校数统学院陈传理教授,招办主任杨臣前往荆门龙泉中学。龙泉中学校长马德明,书记田代祥,副校长吴小平、张金兵等出席了座谈会。会上,寇书记和杨主任就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情况和08年自主招生政策向龙泉中学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作了详细的介绍,龙泉中学马校长等在会上就我校实行的免费师范生的招生和培养等工作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对我校获得的各项成果和高水平的学校教育质量表示称赞,并对推进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的种种举措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座谈会结束后,陈传理教授围绕数学思维这一主题,通过一系列数学问题的解答方法向该校近千名学生阐明了数学思维的运用与作用。陈教授指出数学思维不仅在学习的过程中会让学生体会到数学的乐趣,而且在生活与工作中也会对人产生极大的积极影响。同时就高三学生紧张的高考复习,陈教授提出了几点建议,并希望他们正确对待高考,以平和心态积极备考,争取考出优异成绩。应该校数学教研室的邀请,陈教授还专门和该校辅导数学奥赛的老师进行了交流。该校师生对我校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高校与基础教育一线的相互联系,共促发展。

陈老师在讲座

正在听讲的老师和学生


上一篇: 华中师大2008音乐专业考试导航图
下一篇:我校赴武昌实验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及“名师寄语中学生”活动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