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湖北省2007年本科院校招生负责人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07-11-19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湖北省2007年本科院校招生负责人座谈会在我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省招办主任张金元、副主任刘驰、金晶,校学工部部长吴俊文出席了会议,来自湖北省29所部属、省属本科高校的招生负责人与会,就2007年的高校招生工作进行总结研讨,并就今后招生工作的改革发展方向广泛征求意见。
   会议由省招办副主任刘驰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首先致欢迎辞并向省招办领导和兄弟高校代表汇报交流了我校2007年招生工作的基本情况:我校2007年生源情况;我校在免费师范生招生第一年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我校采取的一系列有效举措,保证政策落实和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谢书记在讲话中对省招办及兄弟高校给予我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省招办近年来积极倡导并着力实施的“阳光招生”政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上,来自各高校的招生负责人结合学校实际就2007年的招生工作,汇报交流了2007年招生的基本情况简介(招生计划、录取人数、本专科新生报到率等),并对2007年湖北省高校招生政策规定提出各自的看法和建议。与会代表还围绕:“对今年批次划分及高考划线的看法和建议”,“一志愿设置平行志愿的可行性探讨”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讨论结束后,省招办主任张金元进行了总结讲话,张主任首先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即总结经验,加强交流、改进工作。他说:“2007年对于湖北省高招工作而言是最困难的一年也是最顺利的一年。”并就2007年的招生工作及今后还需改进完善的地方进行了八个方面的总结。最后就大家普遍关心的“平行志愿的问题”和“录取批次细化的问题”谈了几点看法。
   本次会议是湖北省2007年高招工作的最后一次会议,据悉,目前省招办及各高校正在筹备、制订2008年招生计划和政策。

上一篇: 2008年自主招生专栏
下一篇:2007级拟转入免费师范专业学生名单公示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