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华中师大坚持诚信招生,保证承诺兑现

作者: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07-07-14    浏览次数:

文科540  理科568

华中师大追加200余计划兑现承诺,请考生放心

                                           

7月14日,湖北省第一批本科录取工作正式开始。华中师大第一批文科投档线为546分,比该校预估分数线高出6分;理科投档线为571分,比该校预估分数线高出3分。为了体现该校历年来诚信招生的理念,确保高分考生不掉档,兑现该校前期招生宣传时作出的“文科540分,理科568分以上,且专业服从调剂,则可保证录取”的承诺,该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表示,学校将增加200个计划,确保兑现承诺。

  华中师大今年计划在湖北第一批招收普通本科生近700多人。6月25日,湖北高考考生分数公布后,华中师大选派了百余名招生宣传干部深入湖北各地中学指导考生填报高考志愿,在综合历年录取信息和各方面情况后进行测算,对今年该校分数线预估,做出“文科540分,理科568分以上,且专业服从调剂,则可保证录取”的承诺。

  该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说,连续3年,华中师大在湖北省都实行诚信招生,科学预测,一分不差地兑现了对考生和家长的录取承诺,使热爱华中师范大学的学子圆了大学梦,上了他们心目中的名校,今年也同样克服困难,兑现承诺,请考生和家长放心.


上一篇: 华中师范大学2007年新生入学导读
下一篇:华中师范大学关于兑现报考承诺的公告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