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艺术进校园”活动在钟祥一中成功举行

作者:admin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0-12-31    浏览次数:

    12月30,校大学生艺术团首次走进我校优质生源基地钟祥一中,参加该校第二届“双十”颁奖典礼暨第二十届元旦艺术节文艺演出。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吴俊文、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王中、校团委副书记梁伟、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钟祥一中校友、我校钟祥地区招生负责人闫丽莉出席了此次活动。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与该校师生联袂演出,举行颁奖典礼暨第19届元旦艺术节文艺汇演,共庆2011年元旦佳节。钟祥市教育局副局长、钟祥一中校党委书记校长杜传家与该校全体党委成员、全体师生共4000余人共同参加了这一盛会。

作为特邀嘉宾,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吴俊文首先致辞,在致辞中,吴部长代表华中师范大学的全体师生向钟祥一中对我校的盛情邀请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钟祥一中第二届“双十”颁奖典礼暨第二十届元旦艺术节文艺演出活动的举办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表示,钟祥一中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有着百年办学历程。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未来”的办学理念,钟祥一中培养出了一大批社会杰出人才,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我校为能够拥有钟祥一中这一所优质生源基地、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由衷地感到自豪与骄傲。随后,吴部长就我校的基本情况、学科实力、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校园文化活动、对外合作、免费师范生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作为我校的优质生源基地,钟祥一中每年为我校输送了一大批优质生源,钟祥一中学子因基础扎实、思维活跃、素质全面,深得校内外专教授青睐,对此,他代表学校向钟祥一中的全体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他对钟祥一中全体师生发出邀请,真诚欢迎广大学子到美丽的桂子山求学深造,并祝钟祥一中“双十”颁奖典礼暨第二十届元旦艺术节文艺演出圆满成功。

随后,钟祥市教育局副局长、钟祥一中校党委书记校长杜传家与该校全体党委成员为高三年级各班送在校历,钟祥市教育局副局长、钟祥一中校党委书记校长杜传家发表新年致辞,对我校艺术团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他宣布该校艺术文艺汇演开幕。

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大型歌伴舞《清风盛世》拉开了该校艺术节帷幕,我校艺术团与该校师生联袂为该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我校艺术团上演的歌曲《相亲相爱》、小品《超幸福鞋垫》等精彩节目不时引起观众的掌声,曾获全国蒲公英第九届青少年优秀艺术新人选拔活动青年组民族唱法专业组金奖的许曦文为该校师生唱响了《红红的日子》,最后,我校艺术团以一曲《华师请你来》向钟祥一中的全体师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精彩的节目不时引来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文艺汇演中同时进行了该校年度十大新闻、十大人物、突出贡献教学团队颁奖典礼,该校全体党委委员为十大人物颁发奖状、奖品,晚会圆满结束。晚会由钟祥电台、钟祥电视台全程现场直播。

据悉,作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钟祥一中每年为我校输送了一大批优质生源,该校2010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学生毛超、刘畅分别夺得了湖北省理科状元、榜眼,多人考取北大、清华。此次“艺术进校园”活动作为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共建的一部分,将陆续走进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进一步宣传我校,扩大我校影响,促进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共赢。

 


上一篇: 2011年运动训练报名系统开放
下一篇:重庆部分重点中学校长来我校考察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