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首届“桂子论坛(2016)”学术研讨会

作者:    信息来源: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6-12-20    浏览次数:

   12月11日,由我校社会学院、湖北省社会发展与社会政策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桂子论坛(2016):社会发展与社会政策”学术研讨会在科学会堂301会议室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晓玫、中国社会学学会副会长雷洪教授、北京大学社会学系副主任周飞舟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副院长冯仕政教授、《社会学研究》副主编杨典研究员、我校社会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院长睿达文教授、常务副院长江立华教授、湖北省社会发展与社会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徐晓军教授、社会学系主任符平教授、社会工作系主任郑广怀教授等40余人出席了本次学术研讨会。


  黄晓玫简单介绍了我校社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会议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研讨会分为五个单元,与会专家学者结合当前社会学领域的热点问题和自身的研究成果,围绕城镇化、环境社会学、流动人口等社会学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为我校社会学、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提供建议的切实可行的方案。同时也充分肯定了我校社会学发展多年所取得的成果和进步。

   “桂子论坛”是我校社会学院和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湖北省社会发展与社会政策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高层次学术会议,致力于打造成为学院和研究中心的重要学术交流平台,以促进我校社会学学科的内涵发展和特色彰显。今年我校举办首界“桂子论坛”,聚集了中国社会学界的多位中青年知名学者,促进了校内外学者的深入交流。(转自华大在线)

上一篇: 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华师故事”展映会举行
下一篇:“中国教育理论与教育实践发展论坛”在校召开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