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信息化背景下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展举行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出席

作者:    信息来源: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6-10-16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信息化背景下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展”在我校科学会堂举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启动仪式并参观成果展。

  启动仪式后,陈宝生在校党委书记马敏和校长杨宗凯的陪同下,参观了成果展览,并认真听取了我校领导关于学校信息化教学创新、信息化育人创新、信息化管理创新的诸多举措和具体成效的相关汇报。他还通过远程课堂设备,与在智慧教室学习的学生进行了互动,并现场体验了数字媒体虚拟仿真综合实验项目。

参加启动仪式
 

参观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展

  随后,陈宝生来到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在未来教室里与苏州市教育局局长顾月华进行了远程交流。在工程中心展厅,陈宝生参观了由工程中心自主研发的云教育资源库和云端学习平台,以及特殊儿童个性化学习系统和幼儿AR互动系统。


参观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对我校教育信息化工作,陈宝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参观了华中师大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展,觉得华师的信息化做得很好,并将其形象地概括为两句话:网上来云里去,“互联网+”搞教育;云里去网上来,教育创新好平台。

  陪同参观的还有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张大良、副司长刘贵芹、湖北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传铁以及我校其他在校校领导。

  另悉,10月15日下午,陈宝生还在我校召开了高等教育工作座谈会。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湖北省教育厅以及在汉部属高校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生练主持。                               (图文转自华大在线)

上一篇: 高等教育要做到四个“回归”
下一篇:《光明日报》刊发杨宗凯校长文章:《高校“一把手”如何提高信息化领导力》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