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  匿名用户于2021-02-05 21:52:30 发表 已回复

请帮助:1,公费师范生报考条件是什么?二,进校后要不要签合同?是否在合同单位服务6年。3,就业情况怎样?
回复:华中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  回复人:xszl 回复时间:2021-02-06 22:10:41

您好,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采取双向选择和安排就业两种方式落实。首先是双向选择。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及时公布本省中小学教师岗位需求信息,组织用人单位与公费师范毕业生进行双向选择,为每一位毕业生落实好任教学校。其次是安排就业。毕业前未签订就业协议书的公费师范毕业生,其档案、户口等迁转至生源所在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会同有关部门统筹安排到师资紧缺地区的中小学校任教。您可以登陆我校本科招生网,在“招生指南”一栏进查看更多相关信息,链接如下:http://zs.ccnu.edu.cn/info/1007/4964.htm。如有疑问,请在我校本科招生官网、微博(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进行咨询。美丽的桂子山欢迎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