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类省统考划线  匿名用户于2021-01-22 14:06:25 发表 已回复

请问,今年音乐学院招生继续承认省统考成绩,是有最低线,还是只需要合格?去年的音乐类划线是多少呢?可以先做个参考。
回复:音乐类省统考划线  回复人:xszl 回复时间:2021-01-23 21:49:14

您好,我校2021年音乐类专业不组织专业校考,参考使用各省专业统考成绩录取。我校2020年音乐类在湖北省的录取最低综合分为686。您可以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在“分数&计划”板块查看我校往年音乐类在贵省的招生录取情况,链接如下:http://zsxt.ccnu.edu.cn/apply/index.php?g=Apply&m=Index&a=indexg=Apply&m=Index&a=index。如有疑问,请在我校本科招生官网、微博(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咨询。美丽的桂子山欢迎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