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贵校舞蹈类考生录取规则  匿名用户于2020-12-28 14:39:15 发表 已回复

贵校舞蹈类考生使用当地联考成绩和高考文化相结合的方式确定录取分数,那么请问在换算为综合成绩时,专业考试成绩占比为多少,高考文化成绩占比为多少,可否举例说明下,谢谢。
回复:请教贵校舞蹈类考生录取规则  回复人:xszl 回复时间:2021-01-01 13:59:22

您好,您可参考我校2020年舞蹈类专业招生简章,“按照生源省份舞蹈类专业录取政策规定,在考生高考文化成绩和舞蹈类专业统考成绩均达到生源省份控制线的基础上,我校不分男女,按照生源省份投档规则成绩从高到低排名录取;若生源省份没有统一投档规则或线上全投,我校将按照考生专业统考成绩从高到低录取。”2021年具体情况以2021年舞蹈类招生简章为准,我校2021年舞蹈类招生简章尚未公布,请您耐心等待。如有疑问,请致电我办:027-67862239/3374/3404。美丽的桂子山欢迎您!

关闭